遥遥文社

爱文学,爱脑补,爱游玩,爱足球,爱萌宠,爱八卦,刷文刷CP,随手拉人埋坑没商量,遥遥的坑和文集O(∩_∩)O,慎入,慎入,看文踩雷概不负责~~

国庆档特别观影回顾记录  —  2019《我和我的祖国》之一《前夜》

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,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。

一九四九年九月三十日,北京,开国大典前夕。


二十八年革命,两千万人牺牲,换来的红旗,我们能做什么,我们能做的,只有四个字,万无一失。

你不相信我可以,但是你要相信科学的嘛,哎,那我不要音乐了,我掐表空升行吗。

你以为,升起来的,仅仅是一块红布吗,你心里难道不清楚,怎么做是对的吗。
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